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两会 | 豫皖边界周口商丘淮北“黑广播”“黑电视”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在商丘召开

【字体: 2023年03月02日 15:41 来源:商丘无线电管理机构

为强化协调联动,聚力高效执法,严厉打击“黑广播”“黑电视”违法行为,筑牢无线电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护航全国两会。2023年2月28日,豫皖边界周口、商丘、淮北“黑广播”“黑电视”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在商丘召开。

会上,淮北无线电管理处和周口无线电中心先后介绍了淮北市和周口市、商丘市近年来“黑广播”“黑电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及查处情况。各参会人员分享了在整治工作开展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展开了讨论。最后,会议对联合开展黑广播”“黑电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与会各方针对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达成了三项共识:一是要建立联合查处长效机制。成立“黑广播”“黑电视”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护航全国两会,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加强日常监测、监听。充分利用无线电监测固定站、小型站、移动监测车,加强对边界区域的“黑广播”“黑电视”的日常监测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发现“黑广播”“黑电视”违法设台线索。三是要发现线索,联合查处。充分发挥联合查处长效机制的优势,全国两会前后,持续开展豫皖边界区域“黑广播”“黑电视”集中整治,加强信息沟通、信息共享,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增强整治效果。


分享:
标签: 阅读:5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