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全国无线及移动通信学术会议(WMC’14)

2014年度无线及移动通信学术会议(WMC’14)将于2014年9月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与中国联通承办,所有录用的论文将被编入会议论文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并被推荐至CNKI数据库检索,其中优秀论文将推荐至EI或ISTP检索。

近年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无线通信技术已向宽带、融合、泛在的方向加速演进,逐步催生新的增长点,并且不断推动资源配置的优化和发展模式的创新。为了进一步促进无线及移动通信领域新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产学研用相结合,推动我国无线与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本次学术会议将邀请知名院士、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厂商代表出席并作特邀报告,还将举办专题报告与研讨、学术交流与分组讨论等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我们诚挚邀请无线及移动通信领域内的政府机关、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科研、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广大师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广泛、深入地探讨无线及移动通信领域的热点话题、最新技术、研究进展和应用前景,共同展望未来。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无线及移动通信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中国联通

 联系我们

会议网站:

http://www.srrc.org.cn/wmc14

会议秘书处成员:

刘仲亚:010-6800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