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老中青三代齐聚 纪念中心成立25周年

【字体: 2013年09月02日 14:2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杨士坤

2013年8月27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迎来了25周岁生日。

30日下午,中心在京的处以上干部、工会委员、团委委员、退休老领导及在职中青年干部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同庆贺中心成立25周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处以上干部,原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部分老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中心主任刘岩做了主题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薛永刚主持。

座谈会现场

谢飞波在讲话中说,经过25年的发展,中心规模不断扩大,功能不断拓展,在技术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为我国无线电管理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他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技术标准规范的研究;二是进一步加大电磁频谱工程的研究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核心软件和系统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他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好新时期无线电管理技术工作。

刘岩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25年,中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发展中,全体职工更要以坚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无线电事业奉献力量,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坚定目标,紧扣核心,履行核心职责,提升核心能力,扎实推进无线电管理“四个体系”建设,努力实现中心核心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原主任杨春青、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希玉久回顾了中心的创业史奋斗史,并对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在职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中心的优良传统,勤勉奉公、恪尽职守、勇于创新,把无线电技术管理事业继续推向新的高度。

中心在职四位干部职工代表发言,纷纷表示要在前辈开创的基业上,继承创新、尽职履责,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以及当天开始试运行的国家无线电管理展室。

与会代表参观检测中心

与会代表参观国家无线电管理展室


分享:
标签:老中青三代齐聚 纪念中心成立25周年 阅读:78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