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深圳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

深圳军地联合启动保障大运会无线电安全清查行动

【字体: 2011年04月05日 13:47 来源:深圳市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陆雁
 为确保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无线电安全,2011年3月21日,深圳“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办公室、深圳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深圳无管局”)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军地联合清查行动集结大会”。“大运会”安全保障办公室主任助理,五个保障组组长,场馆群中心主任,首批来自军队以及广东省广州、中山、东莞、惠州、汕头、珠海等市的50余名“大运会”保障人员与深圳市40余名无线电安全保障人员参加了集结大会。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德培、深圳“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办公室主任黄汉宏、副主任苏建华,“大运会”执行局信息技术部副部长杨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苏建华主持了集结大会。
在集结大会上,黄汉宏在向与会人员介绍“大运会”保障准备情况的同时,发出了“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保证大运会安全”的动员令。吴海燕强调,前来参加和支援“大运会”保障工作有关地市的所有人员必须服从深圳“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办公室的统一领导和统一指挥,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有关保障任务。杨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运会安全保障“1+8方案体系。频率、监测、检测、执法、综合服务、场馆群各负责人讲解了项保障工作具体方案,详细部署集结阶段所开展的有关工作。第一阶段中,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将以场馆群为单位分别组成四个保障组,在进行专业技术集训的同时,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大规模无线电频率和台站检查,全面梳理电波秩序,整治电磁环境。
3月22日,随着10余台无线电监测和执法车辆的徐徐开动,保障团队首批近百名队员精神抖擞、整装出发,迅速奔赴深圳湾“大运会”开幕式重要场馆区域开展电磁环境监测。至此,深圳军地保障“大运会”无线电安全联合清查行动正式进入了全方位实战阶段。
 
 
分享:
标签:深圳军地联合启动保障大运会无线电安全清查行动 阅读:61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