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中心监测处党支部开展“领航强军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3年03月31日 13:49 作者:段洪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 2023年3月24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处党支部赴军事博物馆参观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本次展览通过“领航强军新征程”“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深入推进改革强军”“深入推进科技强军”“深入推进人才强军”“深入推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8个单元展区,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军民融合发展是兴国之举、强军之策,必须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和强军统一。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强国”建设在国防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着力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提升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全力支撑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以实际行动织密筑牢国家无线电电磁空间安全屏障。

分享:
标签: 阅读:52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