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郑州:组织召开地铁管理工作座谈会

【字体: 2023年03月21日 11:01 来源:郑州无线电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主动服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2023年3月13日下午,河南省工信厅郑州无线电中心组织召开地铁管理工作座谈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指导,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会议就地铁无线电频率使用需求、申报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河南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范晓娜强调,地铁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地铁无线电通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郑州无线电中心要加强对地铁无线电频率的需求调研,指导地铁公司依法合理规划地铁无线电通信系统建设。

郑州无线电中心主任张蕊指出,作为无线电频率和台站管理部门,要及时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不断深化落实“放管服效”改革要求,建立起规范高效的行政许可申请流程和监督机制,全面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设台单位的感受度和满意度,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
标签: 阅读:11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