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程建军主任赴中心云南站调研并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2023年02月23日 14:42 作者:梅芳

2023年2月17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程建军一行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云南监测站(以下简称云南站)开展调研活动,并参加了云南站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程建军认真听取了云南站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云南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对中心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结合中心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程建军参加了云南站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云南站支部书记、站长赵卫栋同志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赵卫栋同志汇报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云南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建军就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一是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云南站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展现了云南站班子团结进取、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二是希望云南站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支部班子整体合力和集体智慧,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主动服务云南省军地建设,开拓思想、奋发有为,持续推进云南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针对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主责主业,明确整改思路,找准云南站的发展特色和地域优势,持续提升核心能力,拿出既立足于眼前又着眼于长期建设的举措,务求整改取得实效。

赵卫栋同志代表云南站领导班子表示,云南站领导班子成员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云南站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分享:
标签: 阅读:25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