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2023年02月10日 17:22 作者:高健钦

按照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2023年2月9日下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部财务司副司长、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检查组组长郑琳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为革主持会议。


会上,闫为革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联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联系中心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增进团结和谐、工作提质增效的目的。

郑琳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心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细致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清晰务实,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效果。她提出,希望中心党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各项工作,提高从政治上开展业务的能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重点工作安排,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提高推动整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闫为革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中心党委及班子成员将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在抓问题整改上做表率,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部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准确把握监测中心工作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核心能力,加强对部支撑保障能力建设,为奋力谱写无线电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分享:
标签: 阅读:10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