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程建军主任一行赴北京监测站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2023年01月19日 11:32

2023年1月18日,农历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程建军,总工程师黄标等赴中心北京监测站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和驻地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程建军一行现场检查了北京监测站各项设施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北京监测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在深入了解员工党建、业务工作的学习情况后,程建军对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国家无线电管理技术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二是要在专业技能上齐头并进、锐意进取,努力成为熟悉国际规则、频谱管理、监测方面的复合型人才,并鼓励大家在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和无线电监测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华,做出成绩。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好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5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