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新春献词 | 踏过千重浪 奋楫再启航

【字体: 2023年01月21日 11:28

癸卯贺岁,金兔献瑞。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无线电管理网给您拜年!

谨向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春耕,天道酬勤、有恒乃成。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河山。回望北京冬奥,我们躬逢其盛、共谱华章,电波健儿以赶考的姿态,筑牢无线屏障,织密电波天网,历经冰雪、不负春光。

夏耘,岚风伏雨、向阳花开。

征程风正劲,笃行再出发。难忘疫情,我们置身风雨,“疫”路同行。越过山丘,岁聿云暮、追风赶月,每个人都有一个簇新的开始,在深耕厚壤中拔节生长,淬砺绽放。

秋收,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担时代责任,促合作共赢。每一个新的改变都正描摹着世界无线电发展新面貌,中国代表克服多方困难,彰显着中国风范,在时代命题面前阐述着中国主张。

冬藏,山河远阔、前路浩荡。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洞彻前路,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往昔千重锦,今朝百尺竿!

2023,建功趁年华,决胜新百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轻装策马,一往无前。

新的一年,中国无线电管理网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同行,共赴美好!




分享:
标签: 阅读:8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