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监测站召开“学习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青年座谈会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 16:52 来源: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监测站 作者:李询

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2022年11月8日,成都监测站召开“学习二十大 携手向未来”青年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监测站事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心得体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了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推动监测站高质量发展与规范化管理的意见》等内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们联系业务提升、改革创新、个人发展等方面畅谈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奋斗正当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殷殷寄语,在服务“两个强国”建设和维护国家电磁空间安全的火热实践中留下青春足迹、绽放青春光彩,以青春力量助力成都监测站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成都监测站将大力号召青年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争做潜心钻研的“求索者”,做到先学一步、精学一筹,驰而不息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鼓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职责、锤炼过硬本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和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业务创新拓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标签: 阅读:67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