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青年理论学习汇报会

【字体: 2022年11月11日 18:46 作者:赵培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心广大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2年11月10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青年理论学习汇报会。


会上,2名青年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结合中心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15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汇报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中心发展提出了思路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助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维护国家无线电电磁空间安全、深度参与涉外无线电事务、维护我国频谱资源权益等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作出积极贡献。

部直属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冯海沧同志、统战群工部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冯海沧从“全面学、深入学、干中学”三个方面对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紧密结合时代实际、国家实际、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去认识、去把握、去落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为革结合中心职责任务和青年工作实际,对青年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加强青年理论武装的主要组织形式,要有计划有步骤抓紧抓实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立足中心发展、党的建设实际,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广大青年要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在联系学、结合学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部党组的重点安排与中心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去认识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绩。

中心党委所属30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0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京外监测站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分享:
标签: 阅读:1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