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2022年11月04日 16:05 作者:高健钦

2022年11月2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为革主持会议。

闫为革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闫为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与中心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去认识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立足中心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监测站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聚焦主责主业谈了认识体会和思路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落实无线电中长期规划纲要和“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无线电监测技术基础设施能力,维护边境地区频谱资源权益,做好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筑牢国家无线电电磁空间安全屏障。深度参与涉外无线电管理,发挥监测站区域中心作用,形成监测站特色发展格局,全力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创新发展战略的深度实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中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中心党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监测站党(总)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


分享:
标签: 阅读:5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