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2022年新职工培训班开班

【字体: 2022年10月26日 17:50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10月25日上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2022年新职工培训班开班。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为革在培训班第一课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

闫为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闫为革希望新职工珍惜中心提供的事业发展平台,坚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中切实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强硬,勇于担当、责任过硬,勤学苦练、本领过硬,严守规矩、作风过硬。

闫为革表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注重加强青年干部人才全方位培养,助力优秀年轻同志成长成才。

开班式上,8名新职工分别发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想感悟,表达了投身无线电管理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
标签: 阅读:7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