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湖北黄石:积极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字体: 2022年09月29日 14:59 来源:黄石监测站

为引导公众遵守无线电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无线电管理工作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营造无线电管理工作良好氛围,2022年9月27日上午,湖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黄石监测站(以下简称黄石站)赴黄石港区延安岭社区开展“送知识送温暖进社区”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黄石站负责人在社区大讲堂向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宣讲无线电科普知识,详细介绍了无线电与大众生活的联系、无线电管理工作职能和法律法规、电信诈骗常见形式和防范方式等,开展了无线电知识有奖竞答。随后,黄石站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前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社区文化广场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在现场热情向市民们解答问题、科普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询问、了解无线电相关信息,进一步加深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为无线电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同时提升了公众识诈、防诈、反诈的能力,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分享:
标签: 阅读:8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