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广西河池:多渠道开展无线电宣传月活动

【字体: 2022年09月29日 14:55 来源: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作者:余星霖

2022年9月是全国第13个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多形式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充分借助各种新媒体平台。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广西新闻频道《八桂新风采》栏目播出精心制作的宣传片《电波安全守护者》、利用城区十字路口大屏和移动大篷车播放无线电相关法律条规以及利用公益短信平台及本中心LED屏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多渠道对法律法规进行全面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大大提高了民众对无线电的认知,让无线电管理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充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宣传。今年宣传月,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继续推进“抓宣传 促管理”,将宣传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一是河池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结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开展宣传。在完成抽查工作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无线电管理政策法规,现场发放无线电宣传资料,达到以宣传促监管的效果。二是结合各种考试保障工作开展宣传。例如在会计师中级资格考试、医师护士资格考试等保障工作中适时开展宣传。三是结合行政许可办理、频占费收缴等工作,积极向设台单位开展宣传,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
标签: 阅读:9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