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明春深入省工信厅对无线电行政许可“走流程”

【字体: 2022年07月01日 16:13 来源:黑龙江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杨海春

6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明春一行深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走流程”,重点对无线电行政许可事项详细了解办事审批过程,检验内部流程和优化服务举措。黑龙江省工信厅副厅长李红兵陪同,无线电管理局、人事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

李明春认真听取了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关于黑龙江省无线电行政许可业务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分别以设台用户和办事人员的身份,在线通过“黑龙江政务服务网”和“黑龙江省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系统”对“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许可”事项亲自“走流程”。他充分肯定无线电管理工作流程规范严谨,无线电管理人员工作作风扎实认真,特别是“公众移动通信基站数据电子交互系统”建设,实现基站数据“电子化、自动化、批量化”处理,最大程度为设台用户着想和服务。随着“互联网+无线电管理政务服务一体化应用系统”的建设应用,黑龙江省工信厅电子证照工作走在了省直部门前列,“零见面办业务”提高了行政审批透明度,增强了服务对象的获得感。

李明春还与大家围绕无线电管理职能范畴、无线电频谱资源管理层级以及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分享:
标签: 阅读:123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