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培训班暨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字体: 2022年06月29日 18:17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作者:高健钦

2022年6月29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培训班暨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为革作开班动员讲话,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阳辉讲授专题党课。

闫为革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努力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学习培训中,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认真思考如何把先进理念、创新思路、有效方法和典型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胡阳辉深刻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总结剖析了目前执纪发现的党员干部违纪典型问题、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做“四个合格”好党员好干部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勇担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内纪律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在学中苦干、在干中提升,刻苦磨炼、主动作为,努力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本领能力,以实际工作业绩为无线电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心各部门、研究所、检测中心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监测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分享:
标签: 阅读: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