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无线冬奥 | 让党旗在冬奥无线电保障一线高高飘扬(四)

【字体: 2022年03月25日 17:31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落下帷幕,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在中心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各党(总)支部与定点联系的党员青年先锋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财务政研处党支部联合主媒体中心党员青年先锋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3日,财务政研处党支部与主媒体中心党员青年先锋队以在线方式联合开展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冬奥保障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筑牢理想信念这个总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建设“两个强国”的伟大事业之中,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在改革发展中赓续“更快”的奋斗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赓续“更高”的奋斗力量,在无线电安全保障中赓续“更强”的奋斗力量,在无线电事业发展中赓续“更团结”的奋斗力量,让党旗在冬奥会飘扬,让党旗在每个人心中飘扬。

财务政研处党支部联合主媒体中心党员青年先锋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无线电保障 冬奥有我

——检测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3月14日,检测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无线电保障 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相约冬奥》第十九期无线电保障工作相关视频,感受到冬奥高科技元素的应用离不开无线电设备的支撑。两位奋斗在保障一线的同志分享了参加保障的经历与感受,他们奋战在一线,虽面临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隐患,但始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充分展现了电波卫士勇担重任、敢于作为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冬奥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继续传承和发扬无线电人红色基因,坚守空中电波卫士初心,勇担筑牢电磁空间安全屏障使命,展现无线电管理技术队伍的责任担当,以做新时代电波卫士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检测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无线电保障 冬奥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
标签: 阅读:10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