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处赴哈尔滨监测站开展调研座谈

【字体: 2022年01月21日 09:08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张静

2022年1月11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处、辽宁省无线电监测站、丹东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中心、丹东市无线电监测站一行7人赴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哈尔滨监测站开展调研。哈尔滨监测站站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哈尔滨监测站结合近年来边境研究实践,从“面向边境用频态势的频谱监测与大数据采集分析”和“俄罗斯无线电业务应用动态跟踪”两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介绍;辽宁省无线电管理行业专家主要就边境无线电管理、边境地区无线电监测及安全保障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哈尔滨监测站在边境监测数据信号分析和数据库标准方面给予支持。

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分享边境地区无线电频率协调及国际申报有关经验,并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要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优势互补,探求合作,不断提升边境地区无线电监测和安全保障工作能力,切实维护我国北部边境地区无线电频谱资源权益。

分享:
标签: 阅读:7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