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黑龙江:举行北京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出征仪式

【字体: 2022年01月06日 10:31 来源:黑龙江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杨海春

2022年1月4日,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来临,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显丰,一级巡视员方安儒、二级巡视员朱朝晖,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及全体出征队员参加。

目前,北京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已经进入压线冲刺阶段,考虑到冬奥保障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技术性,结合严寒冰雪天气等特点,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北京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经北京冬奥会无线电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抽调黑龙江省无线电管理机构11名同志和3辆监测车组成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赴京参加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分别编入鸟巢、延庆综合区、国家体育馆和北京冬奥村4个重要保障区。

“冬奥在京张 保障有龙江”。出征仪式上,张显丰向保障团队授旗并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2022年冬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做好无线电保障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和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这支队伍的一次党性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面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国家统一调度,积极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备战,高质量完成无线电保障任务,全力保障赛事安全,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出征仪式上,全体出征队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全力以赴,为冬奥添彩,为龙江争光!”的庄重宣誓。保障团队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旗在冬奥无线电安全保障一线飘扬。

出征仪式结束后,保障团队随即起程赴京开始北京冬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461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