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张家口:举行新版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

【字体: 2022年01月04日 16:23 来源:张家口无线电监督执法局 作者:周建京

2021年12月31日,张家口无线电监督执法局举行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为全体执法人员换发了新版行政执法证件。

局长刘华涛在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上强调,在行政执法工作中,执法人员要自觉加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树牢科学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的理念,夯实推进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的法治基础,为维护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和冬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法治力量。专题会上,副局长王永军宣读了河北省司法厅《关于启用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和行政执法监督证件公告》,带领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了《河北省行政执法证件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证件管理办法》,并进一步强调要积极参加司法部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线上培训会》,结合实际行政执法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做到学有所想,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颁证仪式对于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推进张家口市无线电管理依法行政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分享:
标签: 阅读:100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