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邯郸:召开 2021 年度邯郸无线电管理工作培训会

【字体: 2021年10月18日 09:41 来源:邯郸无线电监督执法局

2021 年 10 月 14 日,按照《<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集中宣贯工作方案》和近期无线电管理工作需要,河北省邯郸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 2021 年度邯郸无线电管理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关于加强地空移动通信(ATG)业务无线电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简称《规定》)重点内容。邯郸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局长刘广庆对《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规定》制定的总体思路及《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详解,对今后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使各单位对《规定》的认识更精准、更完善,使《规定》的宣贯效果更深入、更广泛。

邯郸市公安局、气象局、防汛办、人防办、森林防火指挥部,中国移动邯郸分公司、中国联通邯郸分公司、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邯钢集团、火车站、机场等设台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专(兼)管人员共计 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
标签: 阅读:6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