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黑龙江大庆:2021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字体: 2021年09月14日 15:40 来源:黑龙江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杨海春

为做好2021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有关工作,大庆无线电管理机构将在9月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社会公众依法用频和依法设台的意识,让广大设台用户和社会公众能够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无线电管理工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9月11日上午,大庆无线电管理机构与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在油田广场开展了无线电管理现场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无线电科普漫画、宣传册、宣传品,宣贯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大庆无线电管理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对市民关注的5G网络、基站辐射等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对如何鉴别“黑广播”预防“伪基站”等常识进行普及,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随后,大庆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向市民们进行了业余无线电科普宣传,并现场开展短波通联活动。

下一步,大庆无线电管理机构将充分利用考试保障、查处非法设台、打击“黑广播”“伪基站”等契机,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进校园、下县区、走入设台单位等活动,切实做好无线电管理宣传有关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5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