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宣传月】河北邯郸:组织开展《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宣讲

【字体: 2021年09月10日 09:46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为做好《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宣贯工作,加强无线电管理,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东奥无线电安全保障筹办阶段任务落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宣传效果。9 月2 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邯郸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组织邯郸市广播电视台、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公司等单位,召开《规定》宣传贯彻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规定》的相关内容,各参会单位代表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局长刘广庆对无线电管理部门机构改革后的机构设置、职责以及《规定》出台的背景等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围绕《规定》中的需要与会单位进行排查整改的第九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进行了解读,明确三家通讯运营商、铁塔公司及广播电视台在无线电管理工作中的责任、义务。

会上,邯郸局将《规定》宣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对下一步的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是各单位积极安排内部学习,做好《规定》落实落地工作;第二是明确了各单位对《规定》的宣传义务,要求各单位组织通过短信,滚动电子横幅,新闻报道等多种手段,面向社会对《规定》进行大力宣传;第三是各单位对自身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检查是否存在不规范的行为,尤其是铁塔公司要重点排查本公司铁塔上是否存在违规设台现象。

分享:
标签: 阅读:17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