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石家庄:将《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宣贯融入行政执法过程

【字体: 2021年08月25日 16:20 来源: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张冬易

为更加深入地开展《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宣贯工作,更紧密的将《规定》宣讲和行政执法结合起来,重点剔除一批在铁塔上已安装但未取得无线电执照的无线电设备,8月24日,河北省工信厅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监督检查科工作人员深入到平山县移动公司和铁塔公司开展《规定》宣贯,同时对县城内通信铁塔上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开展随机抽查。

工作人员首先向平山县移动公司和铁塔公司相关领导发放了《规定》手册,阐述了《规定》出台背景及意义,重点解读了《规定》中相关章节,要求相关公司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开展工作,杜绝违法行为发生。随后,工作人员对城区内的部分铁塔上的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了监管检查

河北省工信厅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将进一步拓宽《规定》宣贯渠道,创新宣贯方式方法,将宣贯和现场执法有效结合起来,力争建立“宣贯时执法 执法中宣贯”的良好工作机制。


分享:
标签: 阅读:14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