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21年08月17日 15:35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中心党委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京内外21个党(总)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会议程序、方法内容、标准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奠定了基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与所在支部党员和分管部门职工代表谈心谈话,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各党(总)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挖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学习的目的,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根据分工,灵活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列席指导了部分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时了解掌握有关情况。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
标签: 阅读:2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