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安徽铜陵:开展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

【字体: 2021年06月22日 13:46 来源:铜陵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谢玺

6月21日上午,铜陵无线电管理处联合市生态环保局、铜陵移动公司在天井庄园开展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布置了宣传展板。宣传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无线电系列漫画宣传手册和“黑广播”“伪基站”宣传单,向居民科普无线电知识和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讲解无线电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为了让广大居民对电磁辐射有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利用专业的电磁辐射监测仪器分别演示了手机、电吹风、微波炉等家电及周边基站的电磁辐射情况,消除大家对基站、家电辐射不必要的忧虑。

此次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普及了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扩大了无线电管理知识宣传面,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无线电了解和认识,为无线电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
标签: 阅读:6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