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济源:完成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无线电安全保障

【字体: 2021年05月25日 13:56 来源:济源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刘楠楠

2021年5月22—23日,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济源市举行,济源设立1个考点。济源无线电管理局统筹安排人员和设备,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保障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维护好考试的公平和秩序,考试前,济源无线电管理局组织技术人员利用车载移动监测设备,对考点周围的电磁环境进行了现场监测,建立健全考点电磁环境数据库,以便在考试保障过程中能够快速进行样本比对,对不明信号及时作出准确地分析研究,及早发现、压制和处理作弊行为。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利用所持设备,对各频段进行全面监测,并对重点频段实时监控。

考试期间,济源无线电管理局共派出保障人员3名,配备移动监测车1辆、监测设备1套。在两天的考试中,未发现作弊信号,确保了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分享:
标签: 阅读:6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