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江西宜春:完成全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

【字体: 2020年05月20日 14:25 来源:宜春市无线电管理局

5月18日—19日,宜春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宜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做好全市“两会”期间的无线电安全,宜春无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全市“两会”期间的无线电畅通。

一是成立全市“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和人员分工,局业务科具体负责大会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和协调工作、综合科负责大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

二是制定无线电安全保障应急预案。抽调精兵强将,合理分配人员,组成无线电安全保障应急分队,及时处置大会期间的无线电干扰突发情况。

三是加强大会期间的现场监测,确保无线电安全。开会前,宜春无管局工作人员先期对大会区域等地进行了实地监测排查,现场对公安、广播电视、公众移动通信、安保等频段实行保护性监测。全市“两会”期间,未出现无线电干扰情况。


分享:
标签: 阅读:3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