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承德:完成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20年06月01日 10:21 来源:承德无线电管理局

为确保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通信安全,承德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实现了“两会”期间辖区零干扰,筑牢了首都“空中护城河”。

一是加强执法检查。开展专项执法检查4次,检查相关设台单位7家,设备20余部,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旅游和文化广电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7次,共检查了13家设台单位,55台发射设备,41条频率。二是加强技术支撑。加大对北京周边县区和重要业务的无线电监测,及时排除各种干扰隐患。共出动人员32人次,车辆14辆次,车载站监测时长28小时,启用固定站15座,固定站监测时长140小时,监测保护调频广播频率39条,监测保障民航频率24条。三是加强全市应急处突通信保障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应急处突通信保障队伍相关成员单位的职责和装备组成,为应急处突工作提供了必要的机制和队伍保障。目前,保障队伍共有人员48人、特种车辆5台、便携式基站8座、海事卫星电话13部以及其他应急通信设备8件套。


分享:
标签: 阅读:2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