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平顶山:开展防汛抗旱无线电安全巡

【字体: 2020年06月11日 08:49 来源: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防汛抗旱期间无线电专用频率安全保障工作,6月9—10日,平顶山无管局局长冯战生一行对昭平台、燕山、石漫滩等辖区内5座大型水库开展防汛抗旱无线电安全巡查。

每到一处水库,巡查人员首先来到水库管理局通讯站,详细了解防汛通信、水量遥测等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情况,监测技术人员检测防汛电台、开展水库周边电磁环境监测,储备防汛频率。在水库管理局防汛抗旱会商中心,巡查组与水库管理负责人就防汛抗旱通信电台的规范有效设置、专用频率的保护、干扰的预防进行探讨,深入交换意见,并确定联络人,确保防汛抗旱专用频率安全畅通。

通过此次巡查工作,平顶山无管局对全市防汛抗旱无线电专用频率使用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加强防汛抗旱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
标签: 阅读:4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