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山西省首批业余无线电台电子执照获签发

【字体: 2020年07月31日 21:38 来源: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

2020年7月27日,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依托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签发了全省首批业余无线电台电子执照,实现了无线电台执照的无纸化、电子执照的可鉴别化以及电子执照生成和管理的自动化。

根据2020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中推进电子执照发放工作的要求,按照山西省政府《关于印发山西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和电子印章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晋政办发〔2020〕34号)精神,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加快推进无线电台电子证照工作,助力山西省无线电管理领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创新,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现新突破。

目前,申请人可自行在系统平台上查询、打印、留存相关电子证照,实现了无线电台呼号办理“无纸化”“零跑腿”,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率、降低办事成本。


分享:
标签: 阅读:9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