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江苏:厉兵秣马备战演练 厚积薄发提升能力

【字体: 2020年09月04日 15:08 来源: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刘轩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强长三角区域无线电管理机构交流合作,推进军地无线电协调机制,全面提升本地区无线电安全技术保障能力,江苏省无线电管理机构积极参加2020年长三角军地联合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精心谋划,统筹协调,抽调精干技术人员开展为期九天的集训备战,着力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仪器操作能力,提高干扰查找水平。2020年9月2日,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冯苏祥同志到宿迁某训练基地慰问在此训练的监测人员,带去防暑降温的药品、饮用水等物资。

炎炎夏日,流金铄石,参训人员头顶烈日,挥汗如雨,激情饱满,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无线电查找技术水平。冯苏祥观摩了集训演练成果,与队员交流分享参赛经验。他高度赞扬了参训队员的拼搏精神,肯定了集训取得的成果,对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的培训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再接再厉,到达比赛场地后要进一步熟悉场地,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查漏补缺,提升能力,不断提升操作的规范性,激发队伍的整体士气,争取在长三角军地联合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中取得佳绩,展现江苏省无线电管理队伍风采。


分享:
标签: 阅读:3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