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石家庄: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

【字体: 2020年09月22日 14:36 来源: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李嘉雷

为认真贯彻实施和普及宣传好《民法典》,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全面开展民法典普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9月18日,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刘丽敏教授作专题培训。刘教授从民法典的重大时代意义、编纂过程、基本原则和亮点创新等四方面对《民法典》的基本结构和内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民法典》的新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全局人员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民法典》有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下一步,石家庄无线电管理局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创新举措,按照省厅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开展不同层面的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4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