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濮阳:完成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20年12月07日 20:38 来源:濮阳无线电管理局

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于12月5日举行,濮阳设市一高、外国语高中、濮阳市职业中专、濮阳市第三中学4个考点。为做好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濮阳无线电管理局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考前,濮阳无线电管理局积极同考试主管部门协调沟通,对照职责任务分工,制定应急方案,积极组织监测人员对考点及周围开展专项电磁环境监测。考试实施期间,保障人员提前到达考场,对划定的防范区域进行严密的不间断监测。经过严密监测,未发现涉及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本次考试保障期间,濮阳无线电管理局共出动技术人员5人,投入移动监测车辆2辆、便携式监测设备2套、压制设备2套。经过无线电安全保障人员的1天的辛勤工作,有效的防止作弊事件的发生,为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
标签: 阅读:3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