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成都监测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字体: 2021年05月10日 15:32

为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先烈”活动的通知要求,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成都监测站党支部于2021年4月20日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与四川省经信厅监督检查处、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等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14时许,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手持鲜花,在庄严的烈士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表达着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党员代表讲述了在此长眠英烈的感人事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无线电波的峥嵘岁月,并表示要立足岗位,以英雄为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成都市烈士纪念馆

成都市烈士纪念馆中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幅幅纪实照片、一幕幕感人场景,生动地向后人诠释着英烈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宝贵精神,深刻映射出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更让在场党员切身体会到当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精神谱系,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无线电事业中去,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分享:
标签: 阅读:34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