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沧州:查获1套“黑广播”设备

【字体: 2021年01月13日 14:41 来源:沧州无管局 作者:王帅

2021年1月7日,河北省沧州无线电管理局于青县查获了1套“黑广播”设备,有效维护了电波秩序。

临近春节,“黑广播”等违法设台又有抬头趋势,沧州无线电管理局加大监测排查力度,密切联系有关部门,力争快速发现快速查处。1月7日,沧州无线电管理局在日常监测中发现青县区域出现可疑信号,频点为93.1MHz,24小时全天播放药品广告。在确认该信号为“黑广播”信号后,沧州无线电管理局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前往青县实地定位查找。当天气温骤降,创下沧州历史新低。在青县某小区28层楼楼顶,工作人员不惧严寒,顶着刺骨寒风,顺利查获1套“黑广播”设备。该“黑广播”设备架设在楼顶电梯房顶,电源接自电信运营商基站。

查处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沧州市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疫执法两不误。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当地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分享:
标签: 阅读:4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