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平顶山:传达学习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字体: 2021年01月13日 14:41 来源: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郝冠鹏

1月11日,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平顶山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永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永海传达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的《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阔步奋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新征程》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部署。

李涛全面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明确提出了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方向,加快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坚定推进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李涛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21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夺取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分享:
标签: 阅读:2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