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福建省工信厅与中国信通院莅泉开展频谱经济课题调研

【字体: 2021年03月29日 10:12 来源: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陈亦敏

为服务对讲机产业发展,引导企业把握频谱资源助力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推动泉州市对讲机转型升级,3月24日,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陪同福建省工信厅频管处、中国信通院调研组莅临泉州软件园,与泉州市无线电对讲机行业协会以及20余名企业代表围绕福建频谱经济课题研究主题召开对讲机产业调研座谈会,为泉州市对讲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调研座谈会聚焦泉州市对讲机产业现状以及“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计划,针对泉州对讲机行业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存在短板等关键问题上充分交流了意见。与会企业代表在如何利用好频率资源推动产业发展、加大“放管服”力度和通过政策支持引导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省工信厅和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对泉州对讲机产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分享:
标签: 阅读:67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