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崇左:完成广西2021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字体: 2021年03月31日 09:42 来源:崇左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作者:农宇鹏

2021年3月27日,广西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在崇左市考区如期举行。为保障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广西崇左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此次考试,崇左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共派出技术人员5名,监测车辆2辆,启用技术设备4套参与考试保障工作。技术保障人员提前到达考场,开展考场周边电磁环境监测与模板备份,全面掌握各考点周围的无线电发射信号。考试期间,技术保障人员恪尽职守,对各考点及周围区域全程实施流动巡查监测,对考试作弊可疑频段进行了重点关注和甄别排查,未发现利用无线电技术手段进行作弊的行为,受到巡察考务组的称赞肯定。


分享:
标签: 阅读:4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