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漯河:完成2021年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21年04月30日 09:12 来源:漯河无线电管理局

4月29日,2021年漯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分别在在漯河食品技术学院南校区及北校区举行。为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漯河无线电管理局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障方案,对参加考试保障的人员、车辆、监测设备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分配。

考前,保障组提前1天到考点开展考前电磁环境监测、不明信号排查甑别、频谱图存储等准备工作,为考试保障打下坚实基础。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组采取定点监测与移动监测等多种方式,分别对考点及周边区域,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无线电监测,重点排查不明无线电信号。本次考试,共出动工作人员6名,投入移动监测车2辆、携带无线电监测和压制设备6套。通过的严密监测,未出现任何作弊信号,为全体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分享:
标签: 阅读:7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