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述职大会

【字体: 2021年02月02日 17:43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作者:董思乔

(本网讯)2021年2月2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述职大会。

张枢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20年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会上,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枢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0年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的大力指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力克艰辛持续做好无线电管理技术工作,为我部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服务和保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李景春代表中心党委报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代表中心党委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他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张枢、李景春、黄颖、李恒帅、曹云峰、黄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照岗位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并汇报了本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完成情况。

会议主会场

会后,与会同志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部分职工代表90余人参会。其中,京外站处级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参会。


分享:
标签: 阅读:4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