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新春献词|“频”传喜报护长空 “谱”写华章续新篇

【字体: 2021年02月11日 17:28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值此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向奋战在无线电管理战线上的每一位同仁,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向关心、支持无线电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愿!祝大家和顺致祥、幸福安康!

路虽远,行则至。

这一年,我们聚焦关键任务,持续做好无线电管理技术工作,支撑新时期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这一年,我们抗击疫情尽锐出征,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年,我们同袍同泽精准施策,携手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这一年,我们初心不变实干笃行,汇聚高质量发展势头,为经济腾飞注入新动能。这一年,我们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防建设,聚力支撑强国战略。

回望来时路,眺望新征程。

站在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我们的担子无比艰巨,我们的使命无比光荣。无线频谱赋能新基建,无线技术护航数字经济。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新的一年,我们要凝聚感恩奋进、起而行之的磅礴力量,锚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奋力构建无线电管理技术工作新格局。新的一年,我们要革故鼎新、开拓进取,弛而不息、苦炼内功,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会测试赛保障工作。百年建党史、奋斗百年路,新的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赓续红色电波精神,凝聚勇毅前行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旧年匆匆、新年切切。

我们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将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化作奋斗之志。祈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祈愿无线电管理事业牛年更有力、再向前!



分享:
标签: 阅读:9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