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1年04月14日 11:55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先烈”的活动要求,2021年4月13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平西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委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向英雄的抗日先烈们默哀,逐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和革命情怀。

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集体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结合祭奠活动,开展深入研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追忆英雄、尊崇英雄,不忘本来、开创未来。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分享:
标签: 阅读:32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