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聚爱相守 共克时艰”——中心开展抗疫防疫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 2020年03月16日 16:40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王文娟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中心女职工营造节日氛围,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聚爱相守 共克时艰” 抗疫防疫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女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中展示昂扬向上的生活姿态、发挥巾帼力量。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线上抗疫防疫知识问答和抗击疫情相关作品征集两部分。自活动开展以来,中心京内全体女职共计50余人参与了线上答题,通过答题,女职工们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抗疫防疫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了解防疫知识,为安全科学的复工复产做准备。

与此同时,女职工们踊跃参加抗击疫情相关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汇集了摄影、书画、视频等多种形式,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凝聚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其中部分作品展示如下:

作品1 毛主席《送瘟神》 范菁书写

作品2 战役“环”卫   潘冀摄

作品3  众志成城 抗击新冠肺炎  余亚莉亲子作品

作品4  记录疫情下值班的一天——立足岗位保卫电波秩序  李明明摄

作品5  勤洗手 抗疫情 中国必胜  董洁亲子作品

作品6  人生如逆旅:出征—身边逆行的医护人员  魏文康摄

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疫情期间的“三八”妇女节是特别的,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女职工在节日期间感受到中心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展现 “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的风采。


分享:
标签: 阅读:2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