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许昌:利用移动办公平台抓好党建学习和疫情期间工作部署

【字体: 2020年02月19日 10:38 来源:许昌无线电管理局

面对2020年突然爆发的重大疫情灾害,许昌无管局党支部快速响应,迅速部署,由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员工组成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制定防控方案措施,设立门卫测温登记值守岗,同时协调采购消毒防护物资发放到全体职工,启动移动办公平台,在单位群内通报疫情动态,发布消毒防护知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7日,许昌无管局局党支部再次组织召开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会议由局长、党支部书记闫怀标同志主持,局主要领导及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长闫怀标通报分析了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总体形势和许昌疫情发展最新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详细了解了局职工所在各小区的病例确诊和疑似情况,就有关业务工作、个人防护、消毒安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尤其是所在小区已有确诊病例的同志,更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小区规定,遵守社区安排,做好自我防范,坚决配合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还要兼顾工作,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近期主要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志依托所在小区位置,就近利用便携式无线电调频监听设备每天做好对“黑广播”的收听监测,对所在位置的无线电用频情况进行监测摸排,确保航空、高铁等重要用频领域的用频安全;二是党办要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社区联系,主动做好工作协同配合和支援服务,在做好有效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三是各科(室、站)要做好值班工作,坚守工作岗位,遇紧急情况、重大事项要在第一时间登记报告;四是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特别是要强化会议室、楼道、卫生间、楼梯、停车场、垃圾桶、大门口等重要部位的消毒工作;五要紧盯“一网通办”放管服工作,积极完善网上审批、电话办理工作流程,并主动了解企业业务需求,确保放管服工作正常进行;六是尽快完成移动执法平台项目的系统安装调试和软件运行工作;七是积极与市政府和省工信厅对接,做好相关文件和通知的上传下达及信息收报工作。

最后,闫怀标还电话联系了许昌无管局派驻长葛市南席镇杜庄村第一书记许辉同志,详细了解了杜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表示单位作为驻村干部后盾一定会全力支持和帮助杜庄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标签: 阅读:18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