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山西晋城:多部门联合查处1起“黑广播”

【字体: 2019年12月06日 15:39 来源:晋城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9年12月6日上午,晋城市无管局联合多部门在晋城市泽州县晋普山顶查处1起隐匿在通信铁塔上的“黑广播”,现场查获主机、天线、馈线等无人值守广播设备1套。

12月5日傍晚,晋城市无管局工作人员在日常监测中发现1个不明广播信号,频率为88.9MHz,播放内容为低俗药品销售广告,初步确定该电台为非法设置的广播电台,通过固定站测向定位,判定“黑广播”位于市区西南方向。当晚,晋城市无管局派出技术人员,出动移动监测车,携带便携式监测设备,通过多点联合定位,最终将信号锁定在晋城市泽州县晋普山顶1座通信铁塔上。12月6日上午,晋城市无管局联系文化、公安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在铁塔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该非法广播电台进行了取缔,现场查处无人值守广播设备1套。

本次查处的“黑广播”安装在山顶的通信基站上,架设位置高,隐蔽性强,查处难度大,覆盖范围广,是晋城市无线电管理局今年查处的第四起“黑广播”案件。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分享:
标签:黑广播 晋城 阅读:11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