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贵州省成功举办2019年无线电管理技术演练

【字体: 2019年11月28日 10:0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贵州省工信厅”)为了加强无线电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无线电监测能力,于11月14日在六盘水市举办了“2019年贵州省无线电管理技术演练”,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演练,贵州省工信厅总经济师吴仕华全程参加了演练。

演练突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特点,按照“公平竞赛、共同提高”的原则,设置了理论考试、干扰查找、无线电信号分析排查、监测数据回放定位和非法设台查找5个竞赛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贵州省六盘水无线电管理局、遵义无线电管理局,贵州省无线电监测站分别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各单项项目也分别评出了获奖等次。

吴仕华在闭幕式上对此次演练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刻苦钻研,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和水平,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思维,推动全系统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岗位上成长,在实践中提高,在创造中奉献。

各参赛代表队

理论考试比赛

 

无线电信号分析排查比赛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技术演练 贵州 阅读:18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