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第一区动员部署会在新乡召开

【字体: 2019年10月15日 13:53 来源:新乡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李梓瑄

根据省无线电管理局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工作的部署和分工要求,10月15日上午,第一区包含的郑州、新乡、焦作三个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在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共同召开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动员部署会。新乡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张国义主持会议。

张国义局长强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是无线电设备管理的重要内容,是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保障国家无线电信息安全、从源头上减少干扰产生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有限的频谱资源能否得到科学利用、空中电波秩序能否得到有效维护、无线电安全能否得到有力保障。

会上,三地无线电管理机构交流了各自在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难题,共同商讨了下一步联合执法的流程和任务。会后,由新乡无线电管理局执法人员组织,三个地市执法人员共同来到新乡市恒生电子市场,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主体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分享:
标签: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监管 河南 阅读:3163
Top